正文

榆中县开展《甘肃省禁毒条例》集中宣传启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16:20:52 来源:榆中发布

11月26日,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甘肃省禁毒条例》,并将于2022年1月1日正式实施。为进一步强化居民对《甘肃省禁毒条例》的学习宣传,营造全社会学习《甘肃省禁毒条例》的浓厚氛围,12月29日,榆中县禁毒办组织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在县城健身广场开展《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动活动中,县禁毒办设置咨询台,摆放毒品仿真模型,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讲解党和政府对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毒品的基本内容,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等内容,引导广大群众关注中国、甘肃、榆中禁毒公众号,做到线上线下普及禁毒知识,增强群众的禁毒意识。

此次宣传,为学习宣传贯彻《甘肃省禁毒条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坚定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在辖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