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9 17:53:27 来源:


12月28日,榆中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4次常委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榆中县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福及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列席会议。

冯月旺指出,刚刚闭幕的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同时又是一次换届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两会期间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部署安排了今后五年和2022年工作,为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兰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崭新篇章指明了方向。

冯月旺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对照市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具体要求,抓好任务分解,有针对性地制定落实措施,要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好市党代会以及两会精神,立足榆中发展实际,在抓投资、推项目、稳增长、促发展、惠民生等方面对标发力,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抓实工作重点、改进工作方法,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方案,确保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