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道路安全委员会2021年第四次全体会议暨“两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3 17:10:14 来源:榆中发布

12月22日,榆中县道路安全委员会2021年第四次全体会议暨“两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榆中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政府副县长金刚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兰州市党政领导安全生产责任实施细则,通报了市文畅办、市道安办2021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清单,通报了近期全国重大交通事故情况及全省“7.26”交通事故处理情况和2021年1-11月份全县交通安全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政治和思想自觉。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总结经验,认清形势,坚定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务实的作风、更严厉的手段、更有力的措施,把道路交通安全抓实抓好;要聚焦风险隐患,综合协同共治,坚决守住道路交通安全底线。各乡镇、各职能部门要持续加强源头风险隐患管控,提升农村地区基础保障,巩固专项打击整治效能,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要强化底线思维,靠实工作责任,着力推动安全管理措施落地见效。各乡镇要落实属地管理职责,把各项任务细化分解好,把压力逐级传导好,把具体工作落实好。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落实好分工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专业优势,注重协调联动、资源整合和信息共享,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