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四中第一届“双翼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1-12-23 16:59:50 来源:榆中发布

12月20日下午,榆中四中首届“双翼杯”校园足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兰州市足协主席田放以及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部分老校友、爱心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赛事的开幕。

开幕式上,与会人员为获得兰州市2021年度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女子组亚军队员颁发奖牌,爱心企业为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物资。

随着一声哨响榆中四中第一届“双翼杯”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开幕,一悟小学男子队和榆中四中代表队带来的揭幕战在学校足球场鸣哨打响。绿茵场上,主场作战的榆中四中代表队和客场迎战的一悟小学男子队一开场就展开了激烈拼抢,力争比赛的主动权。选手们年龄虽小,球技却不容小觑,精准的传球、默契的配合,充满魅力的足球在队员们的脚下不断穿梭,赢得观众们阵阵喝彩声,中场抢断、凌空射门等一个个精彩瞬间也记录下了同学们挥洒汗水的激情与快乐。

此次联赛活动历时一周,小学部和初中部各组成6支球队,小学部采取单淘汰赛制,初中部采取循环赛制,将共同上演一场属于孩子们自己的足球盛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