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0 15:38:47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1220152805.jpg

12月17日,榆中县委书记冯月旺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并讲话。县四大家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和乡(镇)长;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垂直单位、县属重点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邀请了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先春教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刘先春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辅导全面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使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推进榆中现代化建设中起到积极指导、推动作用。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冯月旺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推动榆中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各自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坚持真学真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整体发力、一体推进,确保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按照市县党代会和县“两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确定的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局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