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办乡村旅游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20 15:37:38 来源:榆中发布

12月14日至17日,榆中县乡村旅游培训班在石源景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成虎、县政府副县长高永红、县政协副主席石怀燕出席开班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省、市、县乡村旅游专业村及美丽乡村代表、A级景区、旅行社网点、农家乐及重点文旅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主要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和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统筹推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的部署,不断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培训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发展乡村旅游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从业人员经营理念、创业就业能力、服务管理水平和发展活力,着力推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的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