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省供销联社调研榆中县供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7 17:38:07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1217172727.jpg

12月15日,由甘肃省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书敏,理事会副主任范向东,兰州市副市长杨平、市政府副秘书长淡汉荣,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主任岳永宁等组成的调研组深入榆中县,就县供销改革发展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并对供销社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指导,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生彪,县供销联社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榆中县农副产品购销公司、榆中县供销商场、榆中供销农特产品直营店和榆中县马坡供销社实地详细了解农资供应保障、为农服务体系建设、产业培育发展、产销对接、供销综合改革、助推衔接乡村振兴等工作。

调研组通过工作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走访调研后,对榆中县供销社农业社会化服务、资产运营、直营店建设,产供销一体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榆中供销社工作有思路、有内容、有亮点,在服务榆中农业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面作出了贡献,给全省供销系统带了个好头。李书敏对榆中县委、县政府在深化供销综合改革、农资保障供应、基层组织建设、产销对接及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县供销社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调研组要求,榆中县供销社要充分发挥为农服务主力军作用,在保储备、保供应、抑价格的同时,加强与省、市、县、乡农资企业和供应网点的联合合作,着力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农资服务体系。要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持续推进社有企业转型升级,建立完善社有企业治理机制,引导社有企业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领域、提升发展活力、壮大综合实力。要走出去学习借鉴省内外供销社综合改革典型的成功经验与做法,积极开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健全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综合平台。要充分利用“扶贫832平台”、产品推介活动等积极开展产销对接,扩大农产品销售量,提升榆中县农特产品的知晓度和美誉度,助力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