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17 17:30:39 来源:榆中发布

12月15日,榆中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中共榆中县委统战部举办,为期3天,培训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历史与实践、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使命担当”等内容进行,榆中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各民主党派人士和非公经济企业家共50人参加培训。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王廷宏说:“通过培训,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市、县党代会精神,不断提升广大统战成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素质,为全县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推进榆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