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杨平赴榆中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5 17:04:27 来源:榆中发布

12月14日,兰州市政府副市长杨平深入榆中县夏官营镇和金崖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并调研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敬育昆一同调研。

宣讲调研中,夏官营镇和金崖镇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基层社会治理、促进招商引资、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平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政治自信,铸牢政治忠诚,提升政治本领,坚决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党代会精神在榆中落实落地。

杨平要求,乡镇、村干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理解乡村振兴丰富内涵,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抓好产业发展,守好青山绿水,高质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