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贡井镇套岔岘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杨正录入选2021年第四季度“兰州好人”


发布时间:2021-12-14 16:55:29 来源:榆中发布

 12月11日,2021年第四季度“兰州好人”评选揭晓,榆中县贡井镇套岔岘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杨正录入选助人为乐好人。

杨正录系榆中县贡井镇套岔岘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十六年军龄,三十四年党龄,九年驻村帮扶,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杨正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杨正录带领榆中爱心公益志愿者发起了“抗击新冠疫情突击队”“希望的翅膀”“爱心助学志愿捐助活动”等项目,为榆中县疾控中心、榆中县城关学区的九所小学和榆中县城周边村镇捐助了价值66000余元的抗疫物资。并向小康营乡政府、贡井镇卫生院、贡井镇套岔岘村捐助了口罩、消毒液、酒精、食品等价值6000余元的抗疫物资。2021年10月,杨正录带领工作队进社入户,开展重点人群的摸排工作,确保全村村民底子清,位置清,足迹清。他先后派出5支志愿小分队,参加榆中县健身广场、一悟小学等核酸检测采样点的秩序维护、健康码使用指导,防疫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本单位、本社区、本村社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截至11月6日,共有151人次参加各类防疫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服务时长3775小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