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0 16:19:57 来源:

 12月7日,榆中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冯月旺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听取前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分析问题、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政协主席韩悌勇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前三季度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分析预测第四季度完成情况的汇报。听取了2021年全县重大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和2021年各项指标预计完成情况的汇报。审定了《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建设项目2019债券资金调整使用的请示》和《榆中生态创新城拆迁剩余债券资金拨付方案的请示》。听取了县农投公司土坯房改造暨“六改三清”项目和人居环境改善项目情况的汇报。

就围绕做好全县经济运行工作,冯月旺强调,全县上下必须紧盯目标任务,切实做到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各级党委要认真履行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落细落实工作措施,强化跟踪督查问效,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格局;县级领导要坚持走在前、做表率,对各自分管联系的工作,强化走动管理,现场调度指挥,及时发现问题,协调解决问题,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快推进、早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统筹调配力量,倒排施工工期,身先士卒、一线指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期全面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严抓任务落实,强抓项目进度,把心思和精力用到稳增长、促发展上,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铆足干劲、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