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第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新当选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发布时间:2021-12-01 09:57:39 来源:榆中发布

11月30日上午,在榆中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会议胜利闭幕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县委书记冯月旺主持仪式并监誓。 

雄壮的国歌声结束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走到宣誓台前,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带领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法院院长和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集体向宪法郑重宣誓。

冯月旺指出,参加宣誓的同志们要牢记誓言,以此次宪法宣誓为契机,恪守党性原则,一心为党用权。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大政方针、省市县委重大决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恪守根本宗旨,切实为民用权。加强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补齐民生短板,大力增进民生福祉,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满意感、幸福感。要恪守法治精神,坚持依法用权。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带头学法遵法守法用法,依法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恪守清心勤政,确保廉洁用权。按照《准则》《条例》对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一身正气,一心为公,清正廉洁,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