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县委书记冯月旺看望慰问榆中县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9 17:12:07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1109170113.jpg

11月8日,在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冯月旺来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一线新闻工作者,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好履职尽责,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办主任张宗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玲,县政府副县长高永红参加慰问活动。

冯月旺先后实地察看了新闻中心演播室、新媒体采编室、编辑制作室,详细了解了融媒体中心功能设置、人员配备、节目制播、安全播出等情况,与一线采编人员座谈交流,听取中心负责人工作汇报。共同探讨思想理念更新、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为融媒体建设把脉问诊、开出良方。

冯月旺对县融媒体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推进媒体融合,大力构建大宣传格局,榆中新闻有声有色、榆中故事出新出彩、对外宣传有质有量,对内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对外讲好了榆中故事,塑好了榆中形象,为建设“品质”榆中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作出了新闻工作者的积极贡献,助推了榆中发展。

冯月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新闻的党性原则,坚决服从党的领导,任何时候、任何场所,在思想和行动上都要与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无条件地宣传党的主张,自觉当好党的喉舌;要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广大群众的关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报道政策落实、部署落地、工作见效,宣传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投身“品质”榆中建设的生动实践,让更多的人通过融媒体中心的各种平台了解榆中、关注榆中,加入到榆中建设发展中来;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新闻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注重人才培养,强化培训学习,紧贴时代脉搏,打造专业化全媒体人才队伍。积极探索创新,在体制机制上求突破,不断提高榆中新闻报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更好地将党委政府的声音传入千家万户,为榆中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座谈会后,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县委书记冯月旺座谈讲话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