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甘肃新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向榆中县6家医疗机构捐赠价值4.5万元蔬菜


发布时间:2021-11-08 16:43:11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1108163447.jpg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11月6日,甘肃新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分别向榆中县6家医疗机构捐赠了价值4.5万元的蔬菜,有效缓解了医护工作者的“菜篮子”难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先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当天,在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的食堂门口,记者看到,一袋袋新鲜蔬菜在货车里堆放的满满当当,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卸车搬运,准备尽快送进食堂加工成菜品送到一线医务人员的手中。据了解,这批蔬菜物资共计15吨,包括莲花菜、大白菜、土豆、胡萝卜四个品种,这些新鲜蔬菜分别送到了县第一人民医院、县第三人民医院、和平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和城关镇卫生院6家医疗机构。

甘肃新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黄从武告诉记者,自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通过各类媒体看到医护人员冒着自身被感染的危险,全力以赴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心里特别震撼和感动。作为一家农业企业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呢?他想到把自己收购的新鲜蔬菜赠送给医护人员,为他们提供一点后勤保障支持,也算是自己的抗疫行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