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雪天市场保供应 道路安全不放松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11-08 16:22:47 来源:榆中发布

11月6日,榆中县普降大雪,为保障降温天气和疫情防控期间市场蔬菜供应,在甘肃康源现代农业蔬菜加工车间,工人在整理包装辣椒、西红柿、胡萝卜、黄瓜、西葫芦等各类蔬菜,并将包装好的蔬菜装车准备发往周边市场。

为确保当前群众生活必需品市场充足供应,物价平稳,榆中县市场监管、商务局等相关部门采取了多项措施,备足货源,组织协调运输车辆,榆中县蔬菜产品日供应量保持在1500吨左右,并准备4000吨储备量。

大雪天气,道路湿滑,给车辆通行带来不便。为保障道路通畅安全,榆中县交警部门在三角城交通值勤便民服务站和高速路口,克服恶劣天气影响,与风雪角力,与疫情战斗,他们引导车辆“降速”确保行驶安全,并联合相关部门排查到位、有序分流,有效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用执着坚守和忠诚履职为群众筑牢防疫屏障。

为保障防控疫情期间榆中县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通行高效,有效应对降雪天气所带来的不良影响,交警部门进一步强化警力部署,加强对重点路段的往返式巡控排查,同时重点保障救护车辆、防疫车辆及医护人员等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的安全高效通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