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甘肃亨威集团向榆中县捐款50万元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1-11-04 17:26:44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1104171555.jpg

疫情当前,有一种力量叫“众志成城”,有一种团结叫“守望相助”,有一种善举叫“尽我所能”。疫情防控牵动人心,更激发企业的爱心。11 月 3日,甘肃亨威集团总裁白兴明代表亨威集团向榆中县捐资抗击疫情资金50万元。刘学强、张宗福、韩悌勇等县领导出席捐资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对甘肃亨威集团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妥善用好这笔善款,为群众守好安全关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积极作用。并叮嘱企业要在坚决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善于化危为机,坚定发展信心,切实将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至最低。

据了解,甘肃亨威集团在发展过程中一直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踊跃参与社会公益,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新型城镇化进程,提高人居综合质量,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10月18日以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亨威集团迅速启动新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设置党员先锋岗,并部署集团旗下正在开发地产项目、已交付业主物业项目做好应对疫情防疫物资、防疫方案制订等各项准备工作。提供场地设施、人力保障,积极协调政府及医疗机构,率先在亨威·万象新城设立核酸检测采样点,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快速的检测服务。为做好抗疫后勤保障工作,亨威集团还为防疫医护和志愿者等工作人员送早晚餐、饮用水等物资,减轻社区防疫人员的压力,并派人24小时轮流值守,扎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亨威集团的责任与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