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履职尽责 为民发声 榆中县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发布时间:2021-11-27 15:48:50 来源:榆中发布

承载人民心声,怀揣发展良策。11月27日上午,出席榆中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232名代表带着认真收集的民意心声,精神饱满、意气风发,陆续来到陇鑫国际会展中心报到。在未来几天时间里,他们将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依法履行职责,为榆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29173827.jpg

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到报到处进行测温、登记、领取代表证和会议材料,报到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会议期间,参会的代表们将切实履行代表职责,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带到会上。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学习、领会好大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不辜负全县人民群众的厚望与重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