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县领导看望出席榆中县第十七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1-11-22 09:59:26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1122164908.jpg

11月21日,冯月旺、刘学强、张宗福、韩悌勇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到各代表团看望出席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的全体代表,向代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殷切期望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好此次党代会,审议好大会报告,并对各位代表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冯月旺指出,这次大会不仅要认真总结县第十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还要研究确定今后五年全县的思路目标和主要任务,同时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领导班子,关系重大、意义深远,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冯月旺强调,参加此次党代会的各位代表,来自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是层层推选出来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信任和重托。大家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格执行大会纪律,自觉维护会场秩序,切实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大会氛围;要认真讨论和审议好党代会报告,把讨论和审议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增进共识的过程,变成坚定信心、鼓舞斗志的过程,努力形成全县上下齐心协力谋发展、万众一心促赶超的生动局面;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指导组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做好自我防护,严守疫情防控关。各位党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开好大会,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次团结鼓劲的大会、风清气正的大会、凝心聚力的大会、催人奋进的大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