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小黄车”汇聚大能量


发布时间:2021-11-02 17:10:05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1102165952.jpg

“骑上助力小黄车,永远也不会堵车…”这几天在榆中县和平镇防疫一线,你总能看到身穿红马甲,脚踩小遛共享单车的工作人员。他们哼着曲儿,骑着“小黄车”,化压力为动力,自我解压,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据了解,为解决防疫一线人员每天出行交通不便的问题,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平镇协调小遛共享单车为工作人员提供了50辆免费电动共享单车,分别放置在10个卡口点,每个卡口点5辆,由专人负责每日做好消毒,电池更换工作,确保正常使用。在全力保障防疫人员的出行需求的同时,有效避免了人与人直接接触,有更好的安全性。

小黄车小小的身躯藏着大大的能量,它们是防疫人员出行的工具,也是为急需生活资料的居家人员送去温暖的主力军,是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员。小黄车的身影穿梭在和平镇的大街小巷,小黄车,大喇叭,疫情防控喊到家;小黄车、送物资,生活用品送到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