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督导检查榆中县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7 17:38:44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1117172757.jpg

1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榆中县复学复课准备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他强调,各学校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措施,从严从实做好复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复学复课工作平稳有序。县政府副县长高永红参加检查。

刘学强一行先后来到榆中县文成小学、恩玲中学和朝阳学校,向学校负责人详细询问复学准备工作情况,学校防控体系是否建立健全?复学各项准备工作做得如何?防控物资保障能否跟上?详细了解师生健康管理、应急处置流程、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环境消杀、线上教学开展等情况。

就做好当前复学复课工作,刘学强指出,学校复学复课和学生安全健康关系到千家万户,要始终把校园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摆在首位, 以更加严谨细致的态度、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各项工作。要全面掌握师生健康状况,返校师生员工旅居史、接触史,从教师返岗、学生入校、工作学习等环节,严格落实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等措施,确保全覆盖、无遗漏。要细化防控措施,备齐备足防疫物资,加大教室、宿舍、食堂、卫生间等重点区域卫生保洁和消毒消杀。要加强健康教育,提高科学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相关部门要切实帮助学校解决问题,努力营造健康有序、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慎终如始、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各项准备,共同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