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榆中民营企业彰显磅礴大爱


发布时间:2021-10-31 16:28:37 来源:榆中发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榆中工商联(总商会)商协会组织和会员企业的责任担当。短短几天内,榆中县光彩事业促进会已接收到了会员企业支援榆中疫情防控战捐款17万元。其中,工商联副主席企业甘肃京兰水泥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执常委企业兰州绿源塑业有限公司捐款3万元、甘肃金阳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捐款3万元、兰州丰盛蔬菜保鲜有限公司捐款1万元。

这是榆中县工商联迅速行动,号召发动的成果,也是我县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和榆中县工商联疫情防控倡议,发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

据统计,在县工商联会员企业捐款17万元的基础上,县工商联所属榆中县小微企业协会,副主席企业兰州康太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华能生态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执常委企业兰州福牛商贸有限公司(包括下属兰州创梦广告有限公司)、榆中大润发发到家超市、甘肃华泰伟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兰州金土地塑料公司等会员企业捐赠助力疫情防控物品价值近50万元,支援区域覆盖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榆中县大部分乡镇和社区、机关单位下沉卡口点、核酸检测点等,物品包括疫情防护、防寒、取暖、消毒等用品和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矿泉水、水果等食品。

爱心善举,情系家园。工商联会员企业在疫情突发后,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奋勇争先,通过捐款捐物等多种形式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生动阐释了榆中民营企业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大义担当和家国情怀,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磅礴大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