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多部门联动守好高速卡口 筑牢防疫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10-30 16:51:03 来源:榆中发布

“您好,请靠边停车进行信息登记,并出示‘健康码’与‘行程码’。”高速卡口处,寒冷的天气、通风的站口、紧绷的神经,仿佛“安营扎寨”般坚守在榆中高速路口防疫检测点的工作人员不断重复这句话,来往车辆在信息登记处前有序的排起长队。

记者在榆中县高速卡口看到,县交通检疫组的防疫执勤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对出入高速的车辆及人员进行登记检查,叮嘱驾乘人员做好防护,在确认无异常情况后方予以通行,为全县人民筑起了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

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县委、县政府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在全县高速路口及重点路段、乡镇等地设立疫情防控检测点。据了解,高速卡口交通检疫组执勤人员由公路运输服务所、夏官营派出所、交警中队、执法局、城关镇政府的10名工作人员组成,以“三班倒”工作制,全天24小时轮班值守,轮流值守在高速卡口,全力做好对外来车辆人员查看行程码、体温检测、车辆消毒、现场秩序维护、人员身份核查等工作,全力把好“入城关”,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为全县人民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