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欢送永登县驰援我县核酸检测医疗队


发布时间:2021-10-30 16:49:29 来源:榆中发布

10月29日,永登县驰援榆中县和平镇核酸检测医疗队60名队员圆满完成核酸采样任务启程回家。榆中县四大班子领导张宗福、金刚、白炳升及部分机关部门负责人和家盛市场自发群众向白衣战士致敬,感谢他们义无反顾驰援榆中,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据悉,10月28日下午,榆中县和平镇进行扩大范围核酸检测急缺医护人员,永登县快速反应,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纷纷响应主动请缨,半小时内60名医护人员迅速集结组成医疗队,协力支援榆中县,共同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经过连续奋战、昼夜不停的工作,截至10月29日上午9时,共完成31400人次的核酸采样,为我县和平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我县工作最紧要、最艰苦、最危急之时,永登县核酸检测医疗队紧急支援,与榆中人民并肩作战。永登大爱让榆中人心生温暖,在欢送仪式上,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永登县医疗队的守望相助,欢迎“常回来看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