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州银行榆中支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1-10-29 16:09:43 来源:榆中发布

自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兰州银行榆中支行党支部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县党委、政府工作安排部署,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万众一心,共同抗疫,为一线防疫人员送温暖

兰州银行榆中支行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主动联系对接政府相关部门,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兰州银行榆中支行党支部了解到在一线防疫的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者以及志愿者们因工作量大,经常顾不上三餐。自10月26日起,支部指派专人采购新鲜时蔬,积极发动党员及职工群众每天在员工食堂加班加点烹制爱心午餐近150份,并安排抗疫专车为在寒秋十月仍然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的人员送去一份热腾腾的健康午餐,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关爱。

奋勇担当,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了解到县属各部门、各乡镇防疫物资紧缺,兰州银行榆中支行党支部率先担当,先后组织辖内各机构累计捐赠7万余元抗疫物资。自本轮疫情发生后,兰州银行榆中支行党支部主动与县卫生部门、城关镇政府进行沟通联系,安排专人采购防疫急需物资,并与政府工作人员一同将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分发至150个核酸采集点,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同时,辖内各党小组积极行动,向县域各乡镇及时捐赠防疫物资,兰州银行榆中支行营业部党小组为金崖镇政府送去新鲜猪肉、米面油、一次性饭盒等生活物资;兰州银行榆中栖云支行党小组为夏官营镇政府提供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兰州银行榆中和平支行党小组向和平镇政府捐赠防护服、面罩、纸杯子等防疫物资,并为当地高校、民生企业捐赠口罩、防护服等物资;兰州银行榆中东城支行党小组为县疾控中心、小康营乡政府送去口罩、酒精、方便面、牛奶、矿泉水、抽纸等抗疫物资。

疫情防控尚未结束,兰州银行榆中支行党支部将持续发挥本土银行优势,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践行“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民营,服务市民”的经营理念,与全县人民一道,患难与共、守望相助,全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