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主持召开榆中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17:00:02 来源:榆中发布

10月25日,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冯月旺主持召开榆中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他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全力奋战抗击疫情,“菜篮子”供应和价格走势成为群众高度关注点,榆中县要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以赴保障兰州城区蔬菜供应,确保兰州蔬菜市场供应稳定。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刘学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办主任张宗福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冯月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市场研判,充分挖掘榆中高原夏菜市场的供应能力、畅通供货渠道和物流运输,逐户逐笔进行货物的库存排查,加强与货源地对接,精准高效用好储备投放,全力保障货源稳定、要开辟绿色通道,保证渠道畅通,让高原夏菜顺利到达兰州市民餐桌,让广大人民群众吃得舒心、吃的放心。

冯月旺强调,要引导群众理性消费,全面加强市场价格监管,实时掌握价格变化情况,引导企业和经营业主自觉规范经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高原夏菜市场供给充足、价格稳定。要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引导商户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做到诚实守信,努力为全县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方便快捷、安全卫生、细致周到的购物环境,严厉打击哄抬物价、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确保市场运行平稳有序,保供兰州市主城区和榆中县“菜篮子”供应充足,方便周边市民随时选购新鲜时蔬,为全省、全市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榆中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