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杨金泉督导检查榆中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4 17:19:40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1024170924.jpg

10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金泉到榆中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刘学强、靳征、许先文、段志奇陪同检查。

杨金泉先后来到集中隔离点、县医院、药材公司库房、核酸采样点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把应对疫情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扛起政治责任,高度重视、高度警醒,迅速行动、果断作为,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榆中县第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杨金泉详细了解集中隔离点专班运行、后勤保障等相关情况,要求隔离点工作人员在严格执行各项管控要求的前提下,还要用心用情做好工作,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在体现工作力度的同时更好体现工作的温度,努力为隔离人员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

在县医院和药材公司仓库,杨金泉实地查看了口罩、隔离服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物资采购和储备力度,多渠道调集各类防护用品、医疗药物、医疗器械等物资,全力以赴抓好防控物资储备,科学高效做好调配准备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物资保障。

在健身广场和新世界小区核酸检测点,杨金泉就全县全员核酸检测采样进展以及采样点设置、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规范采样流程,强化秩序维护,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登记、消毒、“一米线”、警戒线等防控措施要求,教育广大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引导群众有序检测,防止扎堆聚集,避免出现交叉感染。要加强统筹安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坚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 确保平稳、有序、安全、高效完成核酸检测任务,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格,齐心协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