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督导检查榆中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4 17:18:04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1024170734.jpg

为进一步压实压紧防控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10月24日,榆中县委书记冯月旺深入和平镇就集中隔离点以及重点路段检疫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慎终如始地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以最严的管控筑牢防线,以最实的担当扛起责任,坚决维护好全县疫情防控大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办主任张宗福参加检查。

在集中隔离点和各路段检疫点,冯月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重点查看了隔离点通道设置,各项记录台账、物资配备、车辆管控以及流动人员登记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工作人员安全防护措施、值班人员安排、后勤保障、医护人员配备、隔离人员的管理等情况。

 就进一步落实好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冯月旺强调,各隔离点要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细化各项防控举措,做到有备无患,要按照相关规范标准,精心细致做好隔离期间的管理服务、物品清洁等工作;要全面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摸清底数、挖潜增效、备足物资,发挥好网格化管理优势,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要严把交通关卡、“逢车必检、逢人必测、逢物必防”,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前沿关口”,要认真、细致、安全地做好各卡点检疫排查与消杀工作,争取做到排查工作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不断提升疫情防控的主动性、针对性和时效性;要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来榆返榆人员的排查、登记、隔离等全链条管控措施,保证无缝衔接和闭环运转,坚决堵住防控漏洞和风险输入,要及时掌控外来流动人口信息,持续动态排查,及时更新数据,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检查到位、甄别到位,构筑好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