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抗击疫情·青年先行——榆中县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10-23 17:50:32 来源:榆中发布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有效防止疫情传播,更好发挥青年志愿者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凝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青春力量,共青团榆中县委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展现榆中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近日,共青团榆中县委向各级团组织、全体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号召他们听从统一指挥,服务全民抗疫,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发出青年志愿者招募公告,共招募人员储备、防疫消杀、社区服务、心理疏导、物资保障五个分队青年志愿者120名,分批次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展志愿服务。

10月22日,团县委组建了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派出第一批50名青年志愿者前往县妇幼保健院等四个核酸检测点,现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普及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向居民群众开展政策措施解读,做好网络舆情引导工作,引导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