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主要生活物资储备充足 价格平稳 供应有序


发布时间:2021-10-22 18:05:49 来源:榆中发布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榆中县的生活物资供应情况如何?10月22日,记者随机走访了榆中县城内部分超市,各超市在做好进出人员的体温检测外,超市内部经营平稳有序,货架上商品琳琅满目。粮油、肉食、奶制品、水果等食用农产品、新鲜充沛,价格稳定,并没出现大幅上涨和群众抢购现象。

记者走进榆中大润发发到家超市,入口处工作人员提醒进入超市的市民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登记相关信息并进行体温测量。超市内蔬菜水果、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琳琅满目,营业秩序井然。

在万客汇超市记者看到,各类货架上摆满了各类生活用品,前来购买的市民,大多数以日常生活用品为主。市民告诉记者,现场购买的各种物品,不但物价平稳,而且品种繁多。

大润发发到家超市经理刘红霞说:“ 每天我们对超市的公共设施,货栏、购物车、电梯、地面进行数次消毒,大家可以放心购物,另外,我们的米、面、油都有大量的库存,而且我们这几天积极跟供应商对接肯定能保障我们超市货源充足,价格还是基本稳定的。”

记者从榆中县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目前全县蔬菜、大米、面粉、冷冻猪肉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能够保证市民日常生活供给。

榆中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豆爱玲正跟同事们在各超市、商铺检查商品供应、物价情况她告诉记者:“ 根据近3天各大型商超反馈数据显示,当前榆中县米、面、油、肉等基本生活物资储备充足,请广大市民朋友们文明、有序、适当购买。同时,他们也及时向各商户下发了《疫情防控相关商品价格提醒告诫书》,严禁经营者散布涨价信息,扰乱市场秩序,哄抬物价。”

为切实保障全县基本生活物资供应,榆中县市场监管局派出多个工作组分别前往各大型商超开展实地市场监测,督促各企业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了解企业上游供货和物价变化情况,为精准调度提供科学依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