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督导检查榆中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2 17:06:42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1022165701.jpg

10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值班值守、责任落实、制度措施、医疗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对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敬育昆、县政府副县长李敬强一同参加督导检查。

刘学强一行前往夏官营镇,查看疫情防控和核酸采集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抓紧抓实,扎实细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核酸检测作为疫情防控的基础性工作、关键性环节,压紧压实责任、高效有序推进,摸清底数、掌握实情,为疫情防控科学决策提供坚实依据。他要求,一是核酸检测排查要再发力,及时总结经验,进一步优化流程,多点位加快推进核酸检测工作,确保组织到位、服务到位、工作到位。二是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引导群众非必要、不出门,严格落实出入扫码登记、戴口罩等各项防控措施,减少人员流动,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三是要做好生活必需品与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全县群众各类物资保障到位、供应充足。

调研中,刘学强还来到兰州大学榆中分校、西北民族大学榆中分校,详细了解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