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调研榆中县疫情防控和供暖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16:52:28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11020164214.jpg

10月19日,榆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调研全县疫情防控和供暖工作,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实地查看全县集中供热情况。副县长高永红陪同调研。

在榆中县第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目前有12人正在隔离。刘学强听取了对隔离人员的管理、健康监测等情况介绍,嘱咐隔离宾馆负责人要按照相关技术规范要求操作,切实做好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和供暖保障,有效排除安全隐患。

在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刘学强详细了解了核酸检测、溯源流调、患者救治等工作后强调,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要求,持续加强来榆返榆中人员排查管控,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榆返榆人员做好核酸检测、流调、集中隔离等管控措施,切实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真正把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在县汽车站,刘学强详细询问了每日车辆及人员通行、不同风险地区返(来)我县人员分类施措排查管控、疫情防控等情况。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叮嘱他们严把疫情输入关口,守好外防输入主阵地。

在南关供热站和西环路供热站,在详细了解管网检修、锅炉试水、煤炭储备情况后,刘学强要求,近期气温骤降,供热部门要加班加点做好供暖各项筹备工作,于10月20日逐步启动供热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舒适过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