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16:50:55 来源:榆中发布

10月18日,榆中县召开《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部分县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许先文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敬强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通报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有关情况,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结合实际,围绕报告的基本思路、框架内容、行文结构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完与会代表和委员的意见建议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是广泛征求意见、凝聚发展共识的过程,大家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分析,充分借鉴吸收,使《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更加详实,更好反映榆中发展实际,更加贴近人民群众期盼,更加顺应民心民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