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官营镇开展尊老敬老 厚德仁爱 –“我们的节日·重阳”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6:50:04 来源:榆中发布

10月14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夏官营镇携手甘肃省老年基金会在夏官营镇高墩营村农博文化中心开展2021年敬老月暨甘肃城乡乐龄陪伴重阳联欢会。省老年基金会理事长陈田贵及夏官营镇党政班子成员、高墩营村“两委”成员和相关退休老同志、高寿老人、演职人员共7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与会领导为高墩营村60岁以上老人送上“福寿”书法作品和棉被等礼品,并向全镇老年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夏官营镇负责人表示,要以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为目标,为广大老年人创造幸福、快乐、祥和的晚年生活,全面推进全镇老年事业蓬勃发展。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高墩营村及甘肃老年大学选送的节目演出。

演出结束后,与会人员为高墩营村10月过寿的高寿老人共同庆生。书法名家现场还为老人题字,送去最纯真的祝福。

据悉,在活动开展期间,夏官营镇17个行政村同时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系列活动,各村“两委”、妇联深入挖掘尊老敬老、孝老爱亲、厚德仁爱等丰富的文化内涵、道德理念和规范,着重突出传统节日文化时代元素,深入老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爱心助老等活动,努力在全镇形成“尊老、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