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马坡乡最美自驾公路带你穿行“人间仙境”


发布时间:2021-10-11 15:52:38 来源:榆中发布

山川涸落,天气下,地气上,万物交通。哈班岔是一个坐落在马啣山北部山麓的小山村,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哈班岔颇有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意境。原来通往哈班岔的路是一条坑坑洼洼的水泥路,车过土扬。2021年政府投资450万元对河湾桥头至哈班岔道路进行提质改造工程,原来的3.5米的水泥路变成了6米宽的沥青路,施划路行车线,道路面貌焕然一新。

谈起这条公路的改造升级,哈班岔的村民张文常说:“以前这条路也算是硬化路,但是开个农用车也颠簸。现在这路,又宽又平,也没有土了。我们平常卖菜拉货可太方便了!”张文常现在也是公路后期建设的一名工人,能参与到家乡路的建设,他显得高兴又自豪。

下一步,马坡乡党委、政府将积极争取资金,进一步完善道路沿线配套设施,加大道路巡查管养维护力度,确保路面平整、排水畅通。为后期继续建设哈班岔美丽乡村奠定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