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园子岔乡首届“神果杯”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发布时间:2021-01-26 17:55:13 来源:榆中发布

为充分展示榆中县园子岔乡新时代的发展变化和风貌,展现园子岔乡百合主产区的特色美景和自然风光,园子岔乡首届“神果科技杯”摄影大赛并于1月24日举行了颁奖仪式。

自2020年5月份摄影大赛征稿以来,社会反响积极,榆中县摄影家协会通过各种媒体和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并组织动员协会会员及摄影爱好者根据不同季节、时令、气候条件进行集中或分散式摄影创作采风。同时,不断接收来自省市县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创作的1000多幅摄影作品投稿,经过反复细致的遴选、对比、初评,共精选出100多幅作品,并聘请省市知名摄影家进行了数轮专业、精心、公平、公正、严格的评审,最后决出了此次摄影大赛的7名等级奖和30幅优秀奖作品,为全县今后农特产品宣传和乡村旅游项目开发提供了新思路。

近年来,在榆中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园子岔乡以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为指导,本着精准扶贫对口帮扶的理念,并以村镇合作社和股份制的形式,积极、主动、科学、有序的推介引导农企联姻,疏通农企合作渠道,根据市场需求,使企业开发不同产品种类,拓宽产品销路,推动特色农产品的种、产、销一条龙的发展,追求效益的最大化。兰州神果科技农业公司作为其中最有特色的一家公司,不断加强新品研发,推进技术创新、优化产品结构,致力于百合产品开发,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并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助力“精准脱贫”和城镇就业,解决消化部分榆中北部山区百合的产品,带动山区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促进当地农业产业的良性循环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