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疫情防控丨榆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致广大业主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1-10 10:13:00 来源:榆中发布

各位业主: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依然十分严峻,冬春季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加之临近春节,“学生流”“探亲流”与“务工流”叠加,人员流动大幅增加,疫情防控风险和不确定性进一步增大,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期。在此温馨提示您:

1.科学佩戴口罩。出门应佩戴口罩,使用过的口罩等请及时放置废弃口罩收集箱。

2.减少人员聚集。尽量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尤其是密闭式场所,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聚会。

3.加强通风消毒。室内经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

4.注意食品卫生。不生食海鲜,特别是冷链食品,厨房加工注意生熟分开,处理生鲜冷冻食材后要洗手。

5.注意自我防护。尽量减少外出旅行,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使用公筷公勺、文明用餐。如个人和家庭成员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请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6.服从防控要求。积极配合物业服务企业做好出入登记,体温测量等各项防控工作。家中有外来人员及时报告物业,对非本小区外来探亲人员进行劝返。

各位业主朋友们,让我们共同携手,同心抗疫,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最后,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信任、理解与支持,衷心地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榆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月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