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调研榆中县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7 15:45:22 来源:榆中发布

9月3日,榆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到老家浪街、李家庄田园综合体调研指导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县上领导李晶、刘燕霞以及政府办、文旅局、发改局、交通局、公安局、执法局、小康营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刘学强指出要充分利用榆中当地的发展优势,整合旅游资源,吸收、借鉴其他地方的成功经验和管理模式,积极发展当地旅游产业。要不断完善乡村旅游配套设施,加强服务质量,要因地制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挖掘产业潜力、丰富各类业态,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品质。

榆中县浪街村拥有独特的乡村旅游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是甘肃省的乡村旅游示范村,同时也是省级美丽乡村。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是我国首批、西部地区唯一一家国家级田园综合体,近年来榆中县实施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将其打造成集特色小镇、美丽乡村、产业园区于一体,融文化创意、田园观光、生态农业、康养度假、娱乐休闲于一炉的休闲旅居目的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