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李荣灿在市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创新运行机制 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榆中生态创新城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2020-09-07 15:51:09 来源:榆中发布

9月2日,市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听取榆中生态创新城近期工作进展、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未来项目谋划等情况汇报,审议专项规划和城市设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吕林邦、武和谦及段廷智参加会议。

李荣灿讲话时,对榆中生态创新城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积极创新运行机制。榆中生态创新城党工委、管委会是全新的管理体制,从运行情况看,效果较好、符合实际,对推动创新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各方面要加强磨合、探索和实践,既要有创新的意识和理念,也要相互支持和配合,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着力提高行政效能,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要严格遵循和执行各项规划。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项目落地要严格规划审查机制,从空间布局到具体设计概念、建筑物形态、立面、色彩、天际线都要从严把关,确保创新城在规划指导下科学有序建设。三要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强化跟踪服务,推进科创中心等重点项目,积极谋划推进市政道路、政务服务、酒店等公共配套服务和生态绿化项目,确保年底前实现重大突破。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扣科创、文创、创智、创造“四创”要求,开展精准招商,提供优质服务,力争项目早日签约落地。五要注重加强团结协作。榆中县和创新城各级领导班子要高度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共识,服务全市大局,精诚团结协作,合力攻坚克难,确保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张伟文指出,要珍惜和抢抓干事的机会,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要加快既定项目建设,做好挖潜增效工作,确保按照计划完成年度投资目标。要强化招商引资,积极对接项目,谨慎识别项目,确保真招商、招真商。要加强土地管控,建立项目评价机制,确保土地集约节约利用,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