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兰州高原夏菜榆中专供基地建设项目融资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15:39:34 来源:榆中发布

9月2日下午,榆中县召开了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兰州高原夏菜榆中专供基地建设项目融资对接会。会议由市政府金融办主办,由县政府金融办和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承办,农发行甘肃省分行、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和兴业证券甘肃分公司等23家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兰州高原夏菜榆中专供基地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推介,兰州高原夏菜榆中专供基地建设项目是按照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基地建设要求,结合“集团连市场建基地带农户”发展新模式,在榆中县高崖镇李家磨村,新建集高原夏菜示范生产、收购销售、加工配送、订单发展为一体的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榆中县高原夏菜专供基地。

会上,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兰州银行、甘肃农村合作银行榆中支行、兴业证券甘肃分公司和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现场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下一步会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对接,完善项目融资方案的设计,创新融资模式,加大对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

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依托我县高原夏菜基地的地理优势,是兰州市范围内较成功的一家民营企业,因受今年疫情的影响,在资金上存在一些困难。通过这次对接会各金融机构全面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会议精神和8月23日省政府经济工作补短板调度会议精神;加大对我县民营企业的扶持,破解我县特色产业发展资金难的问题,带动我县贫困人口持续增收脱贫;能够促成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实现相互间更大的互利双赢。

会后,各参会单位参观了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三角城基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