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政府2020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3 15:40:35 来源:榆中发布

9月1日,榆中县政府2020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和分析全县上半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安排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刘学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上领导钟天雷、徐波、成龙奎、刘燕霞、金刚、许先文、廖世忠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3153126.jpg

会议书面传达了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市政府第十一次全会及县委十一届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经济运行和项目推进情况;工信局、住建局、夏官营镇负责同志就项目推进中存的问题作了表态发言。

刘学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正确认识当前发展基础,更加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要加大“六稳”工作力度,狠抓“六保”工作落实,切实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要把握大局、查找不足,充分认清严峻复杂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性和坚定性。推进榆中高质量发展,必须在系统全局中审视自我,在破难攻坚中放大优势,找准突破口、聚焦发力点,迎难而上、勇立潮头,化危为机、赢得主动;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以精准有效务实管用的举措,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突破,要聚焦疫情防控,全面小康、生态产业、重大项目、民生改善、省级战略、生态创新城建设和绿色发展,找准常态化防控的着力点,优化经济结构的关键点,推动经济发展的突破点,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水平;要勤政廉政、廉洁自律,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作风,充分释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激情和干劲。要持续转变政府职能,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强化重点领域监管,加大政务公开力度,主动接受各界监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