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组织开展全县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3 15:37:49 来源:榆中发布

8月31日,榆中县组织开展全县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刘学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重点项目一线,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督促各方抓紧项目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县上领导徐波、成龙奎、刘燕霞、金刚、许先文、廖世忠参加观摩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03152910.jpg

刘学强一行先后来到榆中县文化产业园(文成广场)建设项目、生态创新城周前村安置点(一期)项目、教育园区建设项目、第一人民医院易地搬迁新建项目、甘肃建投榆中创新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等地。每到一处,刘学强询问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各项目推进提出意见建议。 

刘学强指出: 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千方百计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产业项目和社会项目,进一步压缩时限、优化流程,容缺后补,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管理水平,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为项目进一步加快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保障。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项目建设一线,主动搞好服务、积极化解问题,督促项目加快推进,及时研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新情况、新问题,把工作做在前面,努力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要对照目标找差距,以争创一流、勇站排头的工作标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