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红星美凯龙、阿西娅、大润发集体入驻榆中亨威铂悦云邸商圈


发布时间:2020-09-28 17:49:54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01009174119.jpg

甘肃亨威集团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9月26日,甘肃亨威集团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阿西娅集团、大润发投资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甘肃亨威集团营销中心举行,标志着这三家企业正式入驻榆中。县上领导张宗福、敬育昆、许先文、白炳升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亨威集团与红星美凯龙公司、大润发公司、阿西娅公司的成功签约,既标志着三家公司对榆中县人口密集度、经济社会指标、人文投资环境的极大信心和充分认可,也标志着榆中县商业发展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全面建设阶段。各大知名品牌的强势入驻,不仅将提升榆中县的商业业态,优化第三产业结构,为广大群众创造全新的品质生活,而且将为拉动就业、带动全民创新创业搭建重要平台。随着这些知名商家的率先进驻,榆中县必将掀起新一轮投资消费热潮,榆中县作为现代化中心城市副中心、生态创新新高地的地位也将更加凸显。

榆中县委、县政府对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阿西娅集团、大润发投资有限公司与亨威集团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三家公司落户榆中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表示将继续营造重商、扶商、亲商、安商、爱商、护商的氛围,既一如既往地支持亨威集团为代表的本土企业发展,也为引进的品牌商贸企业提供全方位、高效率、优质化的服务,助推全县商贸项目做大做强,做优做精,实现全县三产经济提质增效。

据了解,甘肃亨威集团自2014年创立以来,立足榆中,投资乡土,服务桑梓,积极纳税,为榆中县的快速发展添砖加瓦,发挥了本土企业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企业积极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累计捐资捐物103万元,以实际行动阐释了“致富思源、乐善好施”的家国情怀,充分展现了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高贵品格。

签约仪式结束后,甘肃亨威集团还将在榆中县博雅小学举办群星演唱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