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座谈会在榆中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2 17:12:36 来源:榆中发布

9月21日,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座谈会在榆中县朝阳学校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高彩玲,县委副书记胡真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本届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集锦,听取了各项承办工作情况汇报,本届夏令营专家组主任、中超联赛裁判员赵治治介绍了本届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等情况。

王光亚指出,要高度重视夏令营工作在促进校园足球普及、发现培养足球人才方面的重要作用。一是要改进教学方式,扎扎实实做好校园足球教学工作,实现学生运动技能的发展;二是要完善校园足球竞赛体系,实现体育的育人功能,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提升综合素质;三是希望各承办单位、专家组和裁判人员完善相应的配套设施,让学生按照比赛规则参加比赛,按照公平公正的规则选拔学生,让选拔真正成为普及和竞技水平提高最重要的举措。四是进一步提升校园足球的竞技水平,扩大校园足球的群体影响,让我们的优秀的后备人才有更多更大更宽广的展示平台,也给他们的未来的成长提供更多更好的机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