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15:25:48 来源:榆中发布

9月18日,由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金融办及各大银行联合举办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健身广场举行,倡导“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

当天,各相关单位制作了网络安全展板、发放网络安全手册,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咨询。工作人员和市民面对面的讲解,分析相关案例,让市民了解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以及防范措施。现场发放宣传彩页、宣传纸杯等宣传品三千余件。工作人员还手把手地教会群众如何使用移动支付和查看个人征信系统,指导群众进行网上银行业务办理,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是按照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在市民们心中树立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教育引导大家广泛参与,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秩序,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