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发布时间:2020-09-18 15:38:52 来源:榆中发布

在省公安厅党委“1351”总体思路的指引下、市公安局党委“市局主导、区县主战、技术支撑、派出所主控、捆绑作业”侦办机制的支撑下、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榆中县局与兰州市局相关部门两级联动,深入研判、组拳出击、共克时艰,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7名,以实际行动为兰州公安叫响做实“五个标兵”、争创“五个一流”贡献榆中公安力量。

2020年8月29日,榆中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被以投资股票的方式在微信上骗取5.5万元。接报后,县公安局党委树牢“破案光荣、不破耻辱”的理念,立即召集案情分析研判会,成立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局领导任副组长的“8.29”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全方位、全要素、全流程展开专案攻坚。在市局相关部门的精心指导、全程参与下,经持续工作,9月15日,专案组在广东惠州、湖北天门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27名,成功打掉该电信诈骗团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