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马铃薯产业联盟为优秀贫困学子捐助2.4万元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0-09-17 15:35:54 来源:榆中发布

爱心无止境,助学送温暖。9月15日,榆中县马铃薯产业联盟爱心企业在南关村开展了送温暖爱心助学活动。榆中县马铃薯产业联盟企业爱心人士以及受助贫困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为8名优秀贫困学子共发放了2.4万元助学金,并邀请艺术界名人名家为受助学子挥毫泼墨,鼓励他们奋力拼搏,以自信的态度、执着的信念、刻苦的精神,努力成才。榆中县种子管理站负责人对爱心企业和书法艺术家的爱心行为表示感谢。

受助学生代表表示,一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的爱心捐助,树立远大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绝不辜负爱心企业和人士的期望。

榆中县马铃薯产业联盟负责人袁军锋表示,开展助学活动不仅仅是捐赠资金,而是长期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中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不断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以此影响更多企业家加入到此行列中来。

据了解,榆中县马铃薯产业联盟始终秉承“诚信经营,奉献社会”的核心理念,结合行业实际,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发展投身公益事业,不遗余力地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积极联系,多方筹措价值10万元马铃薯25吨,全力支援武汉一线疫情防控单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