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共青团榆中县委举行“奉献爱心 圆梦大学” 黄世专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放助学金24.4万元


发布时间:2020-09-16 16:48:51 来源:榆中发布

9月15日,共青团榆中县委联合马坡乡上庄村爱心文明委员会举行“奉献爱心•圆梦大学”黄世专助学金发放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刘燕霞参加了发放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16163952.png

为帮助困难家庭子女顺利进入大学学习,共青团榆中县委联合马坡乡上庄村爱心文明委员会,积极争取爱心人士海南岛尔医药集团董事长黄世专和郭新兰支持,资助我县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仪式上,为61名贫困大学生发放黄世专助学金24.4万元。

“奉献爱心•圆梦大学”爱心助学行动是共青团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社会责任共担、发展成果共享的公益行动,更是一项党政关怀、社会关注、青年关切的民生工程。近年来,榆中县希望工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在为党政分忧、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2013年以来,爱心人士黄世专共资助我县47名贫困大学生,资助金额累计28.4万元。本次黄世专资助我县贫困大学生58名,资助金额23.2万元;郭新兰资助贫困大学生3名,资助金额1.2万元。

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大家勉励即将迈入大学的学子们不辜负广大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铭记关怀、严于律己,刻苦学习,发奋图强,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格、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

作为希望工程的实施主体,共青团榆中县委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立起科学规范、完善健全的运行机制,全面提高希望工程的管理水平,不断增强希望工程的社会化程度,拓展筹资渠道,扩大资助规模,切实形成团组织主动牵头协调服务、社会各方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真正把希望工程打造为服务党政大局、服务青年成长的品牌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