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唐仁健调研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4 10:17:42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00915170842.jpg

省长、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唐仁健9月10日就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把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作为落实全省“拓展存量、创造增量”重要举措,谋定而快动,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打造以生态和创新带动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型增长极。

榆中生态创新城市政道路、科创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热火朝天。唐仁健首先来到这里,了解交通道路建设进展、科创中心布展设计等情况。他强调,榆中生态创新城在全省“点极带”建设中处于重中之重的位置,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合力,高起点、高品质、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要在总体规划的统领下,按照“先核心区、后启动区”,加力加速抓好交通道路等基础性工程,科学有序推进道路管网配套建设,努力构建经纬衔接、四方畅联的生态城市道路交通格局。要统筹好整体开发与局部建设,高质量、快节奏推进地标建设和形象进度,示范一个点、带动一整片,让规划成果尽快展示出来。要坚持生态底色,做好重要点位、重点项目绿化美化工作,进一步提升生态品位,增强生态吸引力。要彰显创新特色,夯实“科创”“文创”这个基础,把准“创智”“创造”这个方向,加大与之相契合的产业园区和平台建设力度以及相关企业特别是领军企业招引力度,并加快相关软硬件的配套建设。

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一同调研。(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