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督导检查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1 15:25:22 来源:榆中发布

9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即将在榆中县举办的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就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副县长刘燕霞一同督查。

微信图片_20200911151414.jpg

刘学强指出,此次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在榆中召开,是检验榆中县旅游资源、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提质工程成果、展现榆中县城市亮点特色的难得机遇,必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筹备。

刘学强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从快、从严、从细做好本次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把精致、出彩的要求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确保现场观摩有看点、有特点、有亮点,充分展示出榆中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特色。要加强筹备工作各个环节的细化和完善,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继续加强观摩点沿线环境卫生清理工作,尤其是公路沿线的环境卫生,彻底消除脏乱差现象。

刘学强还调研了中云数投科创有限公司,听取了关于项目规划、工程建设等情况汇报,并就平台建设、数据运营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