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调研榆中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0 16:37:38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00910162819.jpg

9月8日,县委书记冯月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榆中县部分重点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实地调研,研究破解建设中的堵点短板问题,督促各方抓紧项目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就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作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宗福,县政府副县长许先文参加调研。

冯月旺一行先后来到保利项目现场、兰州财经大学拟要地块现场、薇乐大道、309线东南面山雨水集流工程项目现场、金岛汽车项目现场、东金公路等地,冯月旺深入施工现场查看,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开工安排、改造提升和计划进度等情况,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分析研究。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项目建设工作,冯月旺指出,一是要严格遵循和执行各项规划。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项目落地要严格规划审查机制,从空间布局到具体设计概念、建筑物形态、都要从严把关,加强土地管控,建立项目评价机制,确保土地集约节约利用,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二是要严格按照项目承诺制所承诺的内容。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密切配合,遇到问题不能回避,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确保施工安全,规范施工、文明施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项目建设速度、力度、质量实现新突破。三是要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在建设中严把工程质量,将功能再完善,层次再提高,努力做成高品质项目,各项目建设单位也要切实加快工作进度,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